幸福美滿的婚姻是天下所有情侶的憧憬,但是,以一位離婚證人工作者的實際經驗,我們發現許多生活在不美滿婚姻中的男女,他們既無怯再兩情相悅,也不知如何去結束這一段錯誤的姻緣,因而陷身在痛芳的深淵喪,不知所措。近年來,教導夫妻如何維持美滿婚姻生活的報紙專欄、演講、談話性節目等,都頗受人們的歡迎。從這類婚姻訊息受大眾歡迎的現象,也顯示許多現代的婚姻正隱含著重大的問題。

錯誤的婚姻生活成了夫妻之間生活的桎梏,讓雙方無法一同邁向未來。如果離婚是一個對雙方都較好的選擇,或許是一個更加明智的決定。身為離婚見證人的我們不是在鼓吹夫妻離婚,而是在眾多的離婚證人見證經驗中發現「分開」也可以是「錯誤婚姻」的解決之道。

國人確礙於面子問題不想讓周遭的親友知道太多,所以才會有專業的離婚證人服務。我們的離婚證人永遠都不希望或是鼓勵任何一對夫妻離婚,如果離婚是雙方深思之下的決定,新典離婚證人團對永遠都會隨時待命,協助您結束一段不合適的婚姻。

兩願離婚找律師見證費用至少15000元起,價格並不便宜,其實一般的兩願離婚不需要花費這麼大筆的金錢。現在新典離婚證人以便宜的費用幫您見證離婚事實,並且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名蓋章,全台皆可辦理,離婚證人費用的收費價格比一般律師指派的離婚證人費用更加便宜,最低一位離婚證人只要600元,而且不再加收其他任何費用,幫助委託人省時又省錢。


離婚證人服務方式

離婚證人到場服務 離婚證人郵寄離婚協議書服務


便宜、省錢的選擇,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不問個人隱私與離婚原因,避免尷尬,讓您輕鬆辦理離婚登記手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