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離婚,證人不必一起到戶政事務所,請放心

 


離婚協議書證人簽名服務方式說明

協議離婚省錢辦理方式,離婚證人不到場,簽好一式三份離婚協議書並且蓋章,再郵寄給您。收到協議書即可到戶政辦理離婚登記。協議書離婚證人資料真實正確無誤,信譽保證,絕對可辦。

郵寄離婚協議書


郵寄服務流程說明

1. 加新典離婚證人LINE客服好友

2. 告訴我們您的需求:如「想增加離婚協議書條約」、「詢問協議離婚的相關問題」

3. 轉帳匯款 或是 信用卡付款

4. 收到款項當天寄出,並且會拍攝物流單據傳照片傳給您

5. 收到離婚協議書即到戶政辦理離婚。(離婚證人非必須到戶政)


※不過問個人隱私與離婚原因,多年離婚證人服務經驗,給您安全、迅速、保密的離婚協議書證人簽字服務,全台皆可辦理。

其他事項

可使用您的協議書版本,將擋案傳給我們即可

想增加離婚條款,可為您特別列入協議書中,服務不加價

總共郵寄一式三份

文件信封無任何「離婚」相關字樣


郵寄離婚協議書收費價格


兩位離婚證人簽名蓋章 1,200

平均一位只要600


一位離婚證人簽名蓋章 800


※ 新典離婚證人專業服務。最快當日可收到完整的離婚協議書,讓您以最方便,省錢的方式完成離婚手續

其他事項

以上費用已經包括郵資運費

郵局限時掛號寄出,最快隔天可收到

可便利超商純取件,最慢後天可收到

可加價寄快捷郵件,上午寄出,都會區當天可收到

本公司誠信服務請參考我們以往的客戶使用心得

離婚證人客戶推薦1 新典離婚證人客戶推薦2 新典離婚證人客戶推薦3 新典離婚證人客戶推薦4


 

很 重 要 請 注 意 !!


1. 郵寄離婚協議書服務僅限「離婚狀況單純」、「離婚協議內容單純」、「只是想離婚」、「另一半沒意見」、「已經確實了解民法離婚相關規定」之離婚當事人使用。

2. 如果您「離婚協議內容涉及重大事項」、「協議內容載明房地財產分配、大額金錢支付」,為了保障您的權益,建議您請教專業律師,或是採取法院公證、民間公證人等途徑 (費用比較高昂),才能將日後的法律糾紛降至最低。


※本公司提供之離婚協議書保證可辦理離婚登記,您必須充分了解《民法兩願離婚》之規定,再洽詢本公司提供之離婚協議書證人服務。本公司保留接受服務委託與否之權利。